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稳定表现争得南非机会 拜仁希望布特成德国一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6日21:33

    搜狐体育讯 2007年离开勒沃库森时布特估计很难想象到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能有如今这样美妙的结尾。08年他作为伦辛的替补被拜仁引进,然而却连续两年凭借自己稳定的表现将伦辛赶到了替补席。本赛季他更是带领着拜仁向着三冠王的目标进发,在德甲中,他也成为了失球最少的门将。这些进步都被国家队主帅勒夫看在眼中。上周六阿德勒因为肋骨骨折后伤势恢复缓慢,不得不声明放弃参加南非世界杯。勒夫当机立断地将状态良好的布特召入了国家队,时隔八年,布特将再一次为国出征。

  是布特用自己踏实的表现赢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青睐。而有时候足球世界真是很具有讽刺的意味,2007年正是阿德勒在勒沃库森异军突起,才逼走了状态走下坡路的布特,而现在布特入替阿德勒入选了德国队参加世界杯的阵容。布特本赛季仅用三场比赛的时间就从伦辛手中抢到了拜仁的主力位置,当然,布特在这之后也一直在不断进步,这才使他可以帮助球队获得德甲联赛的冠军。图片报布特本赛季的平均得分也高达2.90分。

  然而对于布特的世界杯之旅,拜仁甚至希望他们的主力门将可以升任主力。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我们欠他的太多而来,特别是秋天球队保守批评的那个时期,他那时总是要为球队背黑锅。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他应该被选入国家队的名单。不仅仅是第三门将,在我眼中,他是目前联赛中最稳定、最好的德国门将。”

  而队友拉姆也同意内林格的观点。“丰富的经验是他最大的优势。他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来帮助球队。” 而布特是否能够用一号的位置来帮助德国队,时间将给我们答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