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奔赴香河秘密集训 队内教学赛将成抗韩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06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6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全队启程奔赴河北香河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训练,针对5月11日与水原蓝翼的亚冠生死战,国安从细节入手重点备战,寄望在客场踩场对手挺进亚冠8强。

  根据国安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将于今明两天在香河基地集训,明天下午全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然后启程返回北京。后天(8日)早晨8点45分,全队将乘坐飞机前往韩国,在当地训练三天后挑战水原蓝翼。而且8号晚上在水原,洪元硕将现场观看一场水原蓝翼的K联赛,近距离地观察对手敌情。

  在香河的这两天集训,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明天的内部教学赛将成为球队备战关键。由于在韩国的三天国安并无热身对手,因此明天下午这场内部对抗赛是球队迎战水原之前的唯一的一场比赛。“我们这两天的集训肯定会认真准备,教学赛是球队备战的必要手段,明天这场比赛相信能够在赛前给队员必要的提点”洪元硕告诉记者。

  国安最近可谓兵强马壮,球队既无伤病又无停赛,所有队员都有资格健康地出现在对阵水原的比赛中。最为关键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国安心态调节工作做得比较好,无论教练组还是俱乐部高层,始终都在给球队减压,队员们目前也丝毫并没有大战来临前的那种紧张感和压抑感。反观他们的对手水原多少有些近况不佳,目前水原蓝翼在K联赛中2胜1平7负,仅积7分,排名垫底。

  “对于水源这支球队,我们基本了解他们的情况和特点,冬训在日本的时候我们也跟他们交过手。这几天我们肯定会认真分析他们的情况,听说他们因为国内联赛成绩特别差,准备放弃国内专攻亚冠,所以对于他们这种境况我们也会重点重视”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