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意中人惊现湖人主场 波什步阿泰后尘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06日23:44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多伦多星报》爆料,克里斯-波什在猛龙队的日子进入倒计时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波什去意已决,上周他在微博中询问球迷自己是否应该离开多伦多,下一站应该去哪里打球。这周他又更改了微博中的资料,把个人地点从“多伦多”改成了“所有可能的地方”。随后在湖人和爵士队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上,波什干脆就坐在场边观看,此举和之前传闻湖人试图卷入波什争夺战相吻合。

  实际上,波什希望在这个夏天跳出合同早已不是秘密,2003年加盟猛龙之后,虽然个人数据猛长,但是球队一直没有突破,本赛季连季后赛都没有进入,波什早已萌生去意。波什近日将自己微型博客中的个人档案进行了修改,其中地点一览原本写着“多伦多”,但在近日他已经将其修改为了“任何地方”。写有“猛龙队长”的介绍文字也已经被删除。根据NBA的规定,到了7月1日,波什可能就会宣布跳出合同。

  在湖人与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斯台普斯球馆比赛场边赫然出现了波什的身影,“龙王”也目睹了强大的紫金军的一场完美的胜利,随即波什便更新了自己的微型博客,他的文字让人有无限遐想:“我正在这里观看比赛,真的很希望在场上打球的是我,我在想MVP的奖杯有多重?”可以预见,猛龙队在送别了麦格雷迪、文斯-卡特之后,即将再次目睹令一位球星的离开。

  巧合的是,昨日有传闻表示,洛杉矶湖人队也对波什虎视耽耽。如果今年他们不能夺冠,那么他们会立即启动先签后换波什的大交易,而他们的筹码将是拜纳姆和奥多姆,对于猛龙队来说,这样的报价非常具有诱惑力。对于波什来说,他没有理由不愿意和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并肩作战。如此看来,火箭队今夏的“A计划”随时都有面临搁浅可能。

  火箭是最热心于波什的球队,莫雷甚至已经得到了老板亚历山大的授权,可以为了龙王吞下附带的垃圾合同,例如特科格鲁。然而,联盟争夺波什的球队不下8支,波什心中的头号选择也不见得是火箭队。更为巧合的是,上赛季火箭队的自由球员阿泰斯特也是在输给湖人队之后,跑到了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湖人队的比赛。自由球市开启之后,阿泰斯特很快和湖人队达成协议。这一幕会在波什身上重现吗?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