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高洪波“抛弃”男足顾问女足 无实权只能提建议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7日02:23

  本报讯 (记者赵宇)经过前日的恢复调整后,女足国家队于昨日在成都五牛训练基地开始训练。不过在训练场上,人们并没有看到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身影,要等女足有比赛时他才会进入工作状态,他的主要任务是为球队提意见。

   女足昨日的训练以磨合阵容为主。为了让自己的战术保密,球队昨日训练只对外开放10分钟。在队员们此前拿到的球队名单中清晰地写着高洪波的名字,但她们已经连续两天没有看到高指导的身影。至于高洪波具体哪天到,商瑞华给出的答案是“最近一两天”。

   “他就是过来看看我们的训练和比赛,然后再给我们提提意见,看球队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进行改进。”商瑞华说。

   作为球队领队,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认为这符合大国家队的组队方针,“女足最近这几天会有三场内部教学赛,因此球队希望高指导过来看看,一是为球队提提意见,二是希望高指导通过观看比赛,能够为球队出出主意,帮助球队在亚洲杯开赛前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高指导踢球时也是一名不错的前锋。”

   曹景伟说的三场内部教学赛分别是明日同当地一支青年队的比赛以及10日、12日同泰国队的比赛,高洪波届时会观赛。不过对于高洪波,女足国家队队员了解并不多,她们只知道他现在是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东亚四强赛男足打得很不错,这也说明高指导是个有能力的教练。”一队员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