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3400万镑挖皇马神射手 浪子前锋续约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5月07日02:59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季夏来到,流言满天飘。用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来形容虚虚实实的转会传闻并不为过,切尔西日前刚刚传出欲以7000万英镑打包收购米兰双星帕托和席尔瓦的消息,红黑战队便迅速做出了回应:别打两名大将的主意,他们都是非卖品。

  闻听切尔西的引援传闻,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迅速做出了回应:“我百分之百确定帕托会留下。”席尔瓦的经纪人托尼埃塔也表示,巴西后卫无意转投切尔西,因为他在米兰过得很开心:“我不清楚有球队对席尔瓦感兴趣,如果真是这样,他们应该跟AC米兰方面谈。要知道,席尔瓦和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3年,何况他在圣西罗踢得不错,加利亚尼先生也确认他是非卖品。席尔瓦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那些针对他的转会传闻,恰恰说明了他的价值。”

  尽管挖角米兰碰了一鼻子灰,但切尔西从来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据《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已经瞄准了皇马前锋伊瓜因,阿根廷人的转会费在3400万英镑左右,这对财大气粗的阿布来说简直就是小KS。小烟枪本赛季在皇马表现抢眼,斩获26球的他甚至比标王C罗还要出色,然而在银河舰队Ⅱ中,伊瓜因的处境非常尴尬,毕竟他不是卡卡、C罗这样的巨星,皇马也没打算为他提高待遇。虽然皇马在去年夏天烧钱无数,但球队很可能面对西甲和欧冠双线受挫的结局,倘若如此,伊瓜因完全可以考虑到斯坦福桥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切尔西相中伊瓜因,主要是因为他近2个赛季的状态相当火爆,而22岁的阿根廷射手还有上升的潜力,若能将他搞到手,蓝军锋线将如虎添翼。

  法国鬼才阿内尔卡是世界足坛有名的浪子,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留守切尔西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太阳报》称阿内尔卡有99.5%的留队概率,其他英媒也表示法国射手将与俱乐部续约一年或两年,按照《天空体育》的说法,切尔西将为阿内尔卡提供一份1+1合同,他最长将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3年夏天。上赛季勇夺英超金靴的阿内尔卡本赛季的进球势头有所减缓,但他常常在关键比赛中有良好表现,法国人也坦承自己在切尔西过得很愉快,所以双方才会坐下来讨论续约事宜。与很可能在今夏被球队清洗的巴拉克、贝莱蒂相比,同样年过30的阿内尔卡应该感到幸运,他若没有可用之处,或许也早已上了蓝军的黑名单。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