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裁判是熟人水原伤兵满营 国安亚冠战前获好消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3:1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在香河基地进行出征亚冠前的技战术演练。根据亚足联公布的裁判名单,执法国安与水原三星队比赛的裁判将是阿联酋光头裁判阿里·哈姆德。

  阿里素来以对主队尺度严厉著称。本赛季亚冠联赛国安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便是由阿里担任主裁判。对于主场球迷使用激光器的举动,阿里一度中断了比赛,直到球迷使用激光笔的行为有所收敛后才恢复比赛。比赛结束后,阿里将北京球迷使用激光笔的情况写进了裁判报告,国安因此受到亚足协的追加处罚。不过,国安对裁判并不是很担心,洪元硕说:“我想只要我们打好了,总不能把我们的进球吹出来吧。”

  昨天,国安从工体赶到香河基地。由于工体8日有场演出,内场球门都已经被拆除,考虑到训练不便,教练组将球队拉到了香河基地。昨天的训练针对水原三星的特点来进行,定位球防守和加强攻防转换成为重点。

  水原三星此前向韩国足协提出调整联赛赛程,以便备战亚冠的要求被否决。此外,水原三星伤兵满营,包括李云在等队员都有伤在身,这对北京国安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