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申花明晚主场战辽宁 最强阵容出击布帅拒绝爆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07日03:49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戴琳和里亚斯科斯伤愈归队,红牌停赛的阿德纳尔多解禁复出,明晚主场和辽宁的比赛,布拉泽维奇将手握一副最强的“牌”,“不要以为辽足容易对付,输给重庆的比赛,足够引起大家注意。”上周用一场胜利缓解压力的布拉泽维奇赛前拒绝放松,“绝不能有这种想法,这会让我们输掉比赛。”布拉泽维奇严肃地告诉记者。

  申花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成绩,出乎所有人意料。作为本赛季中超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目前申花四胜两负积12分和山东鲁能并列积分榜榜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战绩,对南昌、天津和大连的三连胜,已经超过上赛季客场只胜2场的成绩,相反,球队主场成绩反而一般,上轮居然被力帆绝杀,终止了好不容易累积起来的三连胜势头。输掉比赛后,布拉泽维奇一度压力很大,出现了失眠情况,几位申花高层一直给布帅减压,周三下午训练前,几名记者在看到布帅时也让他放松心情,但这个建议却遭到布帅否决,“那可不行,有这种想法很危险,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个对手。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胜利。”

  为了营造比赛的气氛,蓝摩票务公司将于本周六申花主场对辽宁的比赛日举行限时半价活动,时间为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地点在虹口足球场售票处。球迷还可以登录买票网进行网上购买,排选您所中意的座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