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火箭掀引援风暴为下赛季 波什转投可能要“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4:00

  就在NBA季后赛如火如荼展开的同时,已经结束了赛季的休斯敦火箭也开始忙活了。下个赛季,是火箭注定要大有作为的一个赛季,而奋发图强,就从这个夏天开始。

   新秀:

   “非洲大山”进入视野

   这个夏天,火箭拥有从尼克斯交易来的2个首轮选秀权,引进有实力的新秀,特别是内线新人,将是莫雷在这个夏天的重要工作。据悉,现在火箭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这个新秀就是佛罗里达大学中锋,穆大叔的老乡,来自刚果的阿拉比。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专家大卫·索普爆料称,阿拉比身高超过7尺,而且只有22岁。上个赛季,也就是他年仅21岁的时候,已经成了佛罗里达大学的得分王。他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3.4%,罚球命中率为79.4%。尽管他还不能被称之为篮球高手,但是他还年轻,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是能得到合适的调教,他日后定能成为NBA中不可忽视的强力中锋。

   替身:

   姚明替补可能从欧洲来

   上个赛季,火箭招来了大卫·安德森,但是经过一个赛季的时间证明,他不可能成为合格的姚明替身。所以,这个夏天,为姚明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也是莫雷的重要工作。据悉,火箭已经在私下给希腊球员安德雷斯·格林艾德基斯发出试训邀请,在两周之后,格林艾德基斯将会来到休斯敦接受试训。

   29岁的格林艾德基斯身高2.16米,体重127公斤,场上司职中锋,在2006年参加NBA选秀,被雷霆以第2轮第29位选中。不过,格林艾德基斯仅仅出场了13场比赛,场均6.2分钟的时间贡献1.3分0.6个篮板和0.1次助攻。在赛季结束后就被球队扫地出门,而格林艾德基斯也重新回到了欧洲联赛。

   火箭此举用意很明显,那就是在这个夏天补强内线阵容,当然,休赛期的重任还是追逐波什和小斯这样的顶级内线球员,但是如果招揽顶级内线的希望破灭,那么火箭将会做另外的盘算来补强内线,寻找姚明的合适替补就是关键。当坎比以高价续约开拓者的时候,这意味着在目前联盟当中,优秀的内线球员实在太少,并且身价都很高。但是从欧洲联赛过来的球员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格林艾德基斯目前的报价仅为67万5千美元的年薪。当个肉盾,这样的价格肯定会让火箭非常满意。

   巨星:

   波什来火箭可能要“黄”

   最近最令人关注的火箭引援焦点,还是集中在了“龙王”波什身上。就在北京时间5月5日,莫雷表态为了引进波什,火箭不怕吃进他的大合同,以及交奢侈税。波什昨天自己就出了点状况。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条消息,克里斯·波什拥有严重的伤病隐患,并让火箭引进“龙王”时需三思后行。

   这名美国球迷先是发誓自己消息来源非常真实,他爆料说:“波什具有严重的伤病隐患。在2008-2009赛季结束之后,医生就告诉他,需要加强他的膝盖力量,否则未来几年,他的膝盖能力将迅速下降。波什每天都要进行膝盖、脚踝的治疗,比赛之后的早上,他时常无法站立。在2月份和孟菲斯灰熊队(17日)的比赛之后,波什就休养了7场比赛,猛龙队的战绩急转直下,当时波什对外宣称脚踝受伤,实际上是膝盖出现了问题,如果不赶快进行治疗,随时都可能恶化。”该球迷继续解释说:“因为他的膝盖有一些先天性的缺陷,无法承受巨大的压力,他的身体很容易受伤。医生预计,如果波什的出场时间不被减少,他的运动能力将在两年内迅速下降。医生希望波什能够增加一些体重来应对这场危机。”

   此帖一出,立刻引起火箭阵营的热议。部分球迷认为,非常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但是也有部分球迷反对引进具有伤病隐患的波什,他们认为,波什除了被爆出的伤病问题,他还缺少一颗战斗的心以及积极的比赛态度。他并不是一个好的防守者,当年加内特要求,进入NBA7年,而波什只有一次入选联盟赛季第二防守阵容,这样的实力,不配拿到顶薪。而莫雷一旦核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也绝对不会选择波什了,因为他和火箭都不能冒险。  贾晓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