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意外生病打乱训练计划 陈玘忍不住“偷偷”加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7日05:09

  昨天是中国男队训练计划里的休息日,而因为眼病休息的陈玘趁着大家都放假的时候,偷偷溜进了球馆。“8天没进球馆,我都快憋疯了。”陈玘告诉记者。

  队医特别嘱咐陈玘不能触碰任何器材,所以他只能用球拍接触球,不能捡球,不能摸球台,所以看到生机勃勃的“杀神”小心翼翼地训练很特别,而他的主管教练马俊峰在旁边显得更加辛苦,不仅要观察陈玘的技术动作,还得捡球提醒他不要太用力、动作不要太大。

  从进国家队开始,陈玘每次封闭训练都很刻苦,但这次意外生病使得他的训练计划被完全打乱,“以前总盼着休息,但现在每天睡觉、看电视、上网的日子反而让我感到快崩溃了。”陈玘告诉记者,因为房间里只有哑铃可以练力量,所以他觉得现在只有上肢力量还保持不错。“在房间呆了8天没怎么动,减了4公斤体重。之前狂练了20多天也没减,真是怪事。”

  如今陈玘已经基本痊愈,他说自己非常渴望训练和比赛,“没办法,太想乒乓球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