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罗斯醉酒动粗赔款3万元 国安处罚时仍不留情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7日05:18

  国安队外援罗斯5月4日晚上在三里屯酒吧街与一名司机发生争执一事引起了京城球迷的关注。而在昨天的一档法制节目中,冲突另一方的古姓司机又说出了与警方截然不同的细节。对于此事,罗斯本人觉得非常委屈,而国安上下对于罗斯蒙受的委屈则很愤慨。

  ■矛盾 究竟醉没醉

  事件的焦点集中在罗斯是否是醉酒打人这一点上。据警方和国安俱乐部透露的情况,“罗斯当时的确喝了酒,但是绝对不是醉酒的状态”,而当事人古姓司机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却表示罗斯“当时已经处于醉酒不省人事的状态”。但他随后表示罗斯是“拉开我的车门把我拖下来打”,而警方在经过调查之后认定是该司机自己打开车门与罗斯理论并进而发生肢体冲突的。两种说法截然不同,不免让人心生疑问。

  ■认错 不该动手打人

  昨天记者通过罗斯在俱乐部的翻译,向罗斯了解了当时的情况。由于前一天刚打完与青岛的联赛,4日是全队放假的日子,没有强行规定队员们回队的时间。罗斯当天和自己的挪威籍女友一起在酒吧喝了一点酒,但是意识很清楚,没有到醉酒的地步。罗斯自己对于这件事情很委屈,作为公众人物,在公众场合的确不应该动手打人,但是他认为对方并不是完全没有责任,“冲着行人不断鸣笛是非常不礼貌的,更何况还有女士在场”。也正是出于保护自己女友的目的,罗斯与对方发生了言语冲突并最终动了手。

  ■冤枉 赔偿3万了事

  对于罗斯遇到的这件事,国安队内都很愤慨。“就这点事赔3万元?”一位队员有点不相信。而在知道这个数字是对方提出之后,这位队员很气愤:“这不是欺负人吗?罗斯要是不是外国人,3000元都给不了他。再说了,最先挑起事的不就是对方吗?”而这件事多少也影响到了罗斯最近的心情,在训练中他也不如以往活泼了,对此队友们也是很同情。

  ■处罚 国安警告并罚款

  但同情归同情,内部处罚却不会少。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对于罗斯这次的事件,国安俱乐部已经初步做出了责令罗斯向对方道歉,队内警告并罚款的决定。至于罚款的具体数额,一位俱乐部官员称:“大致在3万到5万元之间吧。”

  事件回放

  5月4日晚上在三里屯酒吧街,一名司机在前行道路被其他车辆阻挡之后长时间鸣笛。当时行走在其车前的国安队外援后卫罗斯认为自己的女友受到惊吓,用脚踹了该车的车门并与该车司机理论,司机下车之后双方言语冲突进而发生肢体接触。警方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罗斯在支付3万元人民币赔偿之后,与对方达成和解协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