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中超主力仅一人入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7日05:27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了备战5月16日同德甲勒沃库森队热身的25人国奥队集训名单。由于联赛赛程紧密,目前已经在中超联赛中踢主力的10名国奥适龄球员仅一人入选,而张远、惠家康、尹鸿博等国奥队的核心球员,也因为所在俱乐部拒绝放人,没有出现在本期集训名单中。

  根据记者的统计,在本赛季中超前6轮中,国奥适龄人员首发次数4次以上的人员共有10名队员。其中除了张世昌是因为国脚曾诚停赛而成为河南建业的主力门将外,其他9名球员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基本锁定了中超主力位置。但是在他们当中,仅张世昌一人入选本期国奥名单。而在中甲联赛中,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心中的绝对国奥主力,成都谢菲联队的张远、惠家康和广东日之泉队的尹鸿博也因为联赛的缘故而错失本次集训名单。

  不过,主教练刘春明还是得到了上海东亚俱乐部的鼎力支持,集训名单中东亚队有包括国家队主力张琳芃在内的5名球员入选,该队也成为本期集训贡献球员最多的俱乐部。此外,由于欧洲联赛接近尾声,刘春明获得了考察两位海归球员的好机会,目前在葡萄牙联赛效力的国奥球员张呈栋和王刚都将参加本次集训,加上曾在法国踢球的梅方,目前这支国奥队中有海外经历的球员达到3人。

  国奥队最新集训名单:王皓、于洋(北京国安);张世昌(河南建业);高迪(山东鲁能);邱添一(上海申花);芦强(大连实德);晋鹏翔、钟蓓伟、谈杨(杭州绿城);雷永驰(成都谢联);张琳芃、曹赟定、顾超、王佳玉、郑凯木(上海东亚);朴成(延边);周燎、梅方、吴龑(湖北);蒋哲(大连毅腾);李健(广东日之泉);韩学庚(辽宁宏运);郭子超(广州恒大);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葡萄牙马夫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