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至今依然信任朱广沪 陕西浐灞称球队“被图巴”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5:46

  时报讯 “现在我们还是信任朱指导的,也根本没主动联系过图巴,图巴执教中建更是无从谈起。”昨晚,陕西中建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中建暂时不会换帅。

  手握大把好牌,中建主帅朱广沪只交出了6轮1胜2平3负、中超排名垫底的答卷。中建俱乐部高层无论是对比赛结果,还是对球员的精神面貌都很不满。此时外界传出球队内部内讧、大牌帮派林立,朱广沪即将下课、中建将用原山东鲁能主帅图巴接替朱广沪的新闻。

  对此,中建高层表示很无奈:“这些都是哪来的消息?首先,我们从来没主动联系过图巴,是有些经纪人在炒作。另外,我们自己也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中国皇马’,这些都是外界讲的。说我们帮派林立,朱指导下课,都是无稽之谈。可以说,我们是被‘皇马’、被‘内讧’、被‘图巴’了!”虽然高层力挺朱广沪,但成绩是关键,接下来中建连续两个主场比赛将决定朱广沪的命运。(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