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大利杯

托蒂染红罗马丢奖杯更丢人 到底是谁逼疯了狼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5:48

  5月5日,2010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国际米兰凭借米利托的进球1:0战胜罗马,替补登场的托蒂第88分钟恶意踹倒了妖童巴洛特利,罗马王子的不理智行为引发球迷躁动,赛后罗马球迷冲入场中追打国米球员。一场原本被称为鸡肋的意大利决赛,因为“狼王”托蒂的一脚暴踹而变得看点十足。是哪个“恶人”把绅士般的罗马王子逼得狂性大发?

  巴洛特利“他太嚣张,不懂尊重球迷”

  当主裁判举起红牌时,托蒂选择平静离场。对他的报复性犯规,“狼王”没有争辩,也没有悔意。赛后,托蒂通过个人网站透露了踹倒巴洛特利的原因:他太嚣张,不懂尊重球迷。

  巴洛特利曾经很嚣张。去年3月,罗马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时,巴洛特利骗得点球并命中,进球之后,得意忘形的巴洛特利吐舌闭嘴,挑衅罗马球员和球迷。这一回巴洛特利没有挑衅行为,但他在左翼的出色发挥几乎逼疯了所有罗马防守球员。第88分钟,罗马队三人对巴洛特利围追堵截,仍无法阻止妖童突破,关键时刻,托蒂从后面飞起一脚,踹到了巴洛特利大腿上,高大的妖童如沙袋一般前扑倒下。

  如果防不住,那就踹倒他?这是罗马王子的逻辑?那也未免太不职业了。那么托蒂为何会突然失控?赛后,托蒂通过个人网站解释原因:“在足球场上来自对方的侮辱,你不能总是熟视无睹。这是对一座城市,特别当这种侮辱行为还在继续而且来自同一个人时,我更恼火。”看来,巴洛特利在场上说了什么,激得托蒂爆发了“齐达内顶人式”冲动。

  穆里尼奥他一直很嚣张,总忘不了嘲笑对手

  让托蒂不爽的还有穆里尼奥。整场比赛,穆里尼奥不断在场边抱怨罗马球员过于暴力。如果可以,托蒂宁愿那一脚是踹在穆里尼奥身上。

  这个葡萄牙人太嚣张了,他从没把意大利人放在眼里,他率领的国米却打进了欧冠决赛,让意大利人没话说。现在,偏偏让罗马队成就了他在意大利国内赛事的全满贯,此前狂人已经拿到过意大利超级杯和意甲联赛冠军。

  赛后,穆帅还在向全世界展示出个性的“自负”:“现在我可以讲,我已经赢遍了英格兰赛事、葡萄牙赛事,还有意大利赛事的所有奖杯,这让我感觉很不赖。”穆里尼奥还不忘嘲笑对手:“90分钟内,我看到我的队员很拼命,顽强而没有暴力倾向地拼抢,我们才真正打出了自己的血性。罗马队意识到他们没有机会扳平了,他们失去了理智,特别是托蒂,从他生出踹人的念头起,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捷报联盟记者韦伯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