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省足协俱乐部高层球迷齐上阵 陕西浐灞危机公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7日04:51
在球迷与俱乐部间的交流之后,大家喊出:“团结拼搏,打出狼性,争取胜利”的口号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浐灞到了最危险时刻!昨日,朱广沪携孙继海、郑涛、王云、曲波、毛剑卿、曹欢、郑伟、王尔卓等八大弟子,省足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文,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副总殷建新,浐灞会员俱乐部会长柯兴平等,参加以“不抛弃、不放弃”为题的浐灞队与球迷见面会。

  直接对话消除隔阂

  第一幕:畅所欲言

  李建新:球队最需要支持

  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在现场说:“尊敬的各位球迷,今天的气氛让我十分感动,我原先做好各种准备打算挨骂。作为俱乐部的负责人,我非常渴望看到我们的球迷和球员能面对面,能旗帜鲜明地提出你们的看法。我声明两点:由于时间关系,要讲的话在会上不能完整表达。原先不打算让朱导参加,但朱导得知后,积极要求参加这次会,这种勇气值得肯定;第二点,我想讲一些真心话,陕西的金牌球市、目前的这种局面是怎么来的,我们所有在座球迷都有血泪史,都见证过陕西的失败和成功,骂得越凶、恨得越厉害,说明你们对球队感情很深。”

  李建新认为:“球迷爱球队就像爱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走正道,可以采取很多种方式,而不是一棍子把孩子打死。我不希望星期天的比赛出现不和谐声音、举动,不希望人家看我们笑话。陕西足球走到了最困难、最需要支持的时候,但我坚信球队能走出困境。我可以讲,如果某某人阻碍了球队的发展,或者说我李建新下课能解决问题的话,我宁愿下课100次。我相信,陕西足球经过这种磨砺,一定能走向辉煌。”

  球迷:浐灞一定要豁出去

  球迷代表肥狼说:“球队打到这个成绩,我们球迷有点接受不了。我个人认为,球场如战场,败将就是败将,要寻找自身问题。希望朱导能扭转这种局面,希望给球迷带来新的快乐。”著名球迷铁哨子说:“陕西球迷比较护犊子,很少喊下课,但现在对朱导的打法确实有意见,我们实力很强,但是打到现在这种局面的确令人失望,我们为什么喜欢王尔卓、毛剑卿、孙继海,就是因为他们在场上拼。朱导的人品和敬业没问题,但是打法很窝囊。陕西就喜欢狼的精神,这种时候还不拼,还要等到什么时候?我希望朱导研究战术的同时,也研究一下队员的心理。我们也坚信,朱导能把这支队伍带出低谷。陕西有句话叫豁出去了,这场比赛我们还会为你加油,我希望球队知耻而后勇。”一位来自浙江的浐灞球迷说:“我是浙江人,但我是陕西球迷。我觉得有些方面陕西球迷做得不好,自己的球队为什么要骂?我不会为对手加油。”球迷写手手心说:“我最近一直思索这个问题,我认为,球队的战术和打法没有什么问题。缺一种状态,缺一种气,具体来说是三口气:缺唯我其谁的霸气、缺敢打敢拼的勇气和一种骨气,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

  朱广沪:我曾叫朱克洋

  朱广沪说:“我想说的是,外国教练能做到的事我也能做,我在深圳有个外号叫"朱克洋",比赛输了,所有责任都在我。的确,我们0比2落后没有扳回来,我认为,中国人的事情应该由中国人来办!我想任何人都会有高潮或低谷的时候,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走出低谷。球迷支持很重要。我今天在这个位置说这种话,是因为我干了这种活。星期天希望大家能更加支持我们,到时候不用做任何动员,让大家看我们行动。我们会竭尽全力,想办法把局面扭转过来。”

  第二幕:直接交锋

  大秦军团李洪涛:想问朱指导,我们期望很高,但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但现在这几场为什么拼劲不足,为什么王云上场时间这么短?

  朱广沪:我安排一个阵容会考虑很多方面,比如对手等。首先声明,我是喜欢足球才来西安的,我本人从小当球员、当教练,都是因为喜欢足球。我不存在任何偏见,我在国家队调过王云,我听有人说,因为王云那记乌龙球不用他,我想声明的是,作为主教练不应该有这么小的心眼。哪个乌龙纯属意外,让他踢100次也踢不进。但我当时批评的是,王云在丢掉球之后不会踢了。王云有很多优势,我们用王云可能用在某个时间段,每个队伍有不同的用人方针。

  现场鼓手何玉明:作为一个球迷,咱们这六场踢得确实不好,我很伤心。下一场打南昌八一,朱指导你有没有信心,拿下三分?

  朱广沪:如果没有这个想法,我今天就不坐在这里。

  铁哨子:我们觉得浐灞队最缺少一个精神领袖,孙继海我们都喜欢你,但感觉你还少一种站出来的霸气,你身上缺一种浐灞精神。朱导你也应该和球迷互动,向球迷招手。

  孙继海:我会努力的。至于互动的话题,作为队长,我回去就告诉队友如何做。大秦军团的球迷:我想问一个问题,我们的后防线人员都很强,但每场比赛都有失球,这是为什么?朱广沪:我们丢了9个球,虽然我们赛前安排都提到这个问题,我研究了,吹哨之后注意力下降,我会注意这个问题。和球迷互动的问题,我要检讨,这是我多年的习惯,如果我听见了,我不招手的话,是我的错。大秦军团的球迷:打法没成型,赵旭日到现在没有一脚远射,曲波的速度没发挥出来,是不是现有人员和打法不相匹配?

  曲波代答:今年我没发挥好,我感觉愧对朱导、愧对三秦球迷,但我的冠军梦想没有放弃,球员是朱导的坚强后盾,球迷是球队的坚强后盾,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出困境。困难是暂时的,有志者事竟成。

  第三幕:决不放弃

  球员:我们知道怎么做

  昨日到场的球员也纷纷发言,毛剑卿说:“我在上海,曲波在青岛,孙继海在英国,都有球迷。为什么来西安?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要把自己失去的东西拿回来!狼是群居动物,一匹狼是没有用的,一群狼才有用。我喜欢狼,我们父母都喜欢狼。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男人,知道怎么做。”

  曹欢说:“我平时不太爱说话,球迷说那么多,不能全怪朱导,我们球员也有很大责任。球员都很好用,朱导也不用这么累。”队长孙继海代表球员给球迷敬礼,他说:“现在的成绩,朱指导和我们同样心疼。我无数次表过态,陕西球迷是最棒的。不能说我们不尽力。之所以敬礼,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对现在的成绩表示歉意。但你们欠我一个礼,我们会拼出来的,我希望到年底时,给我还一个礼。”后防球员郑涛说:“我们全体最终的一个目标,就是要取胜,每场都不会改变。”

  深受球迷欢迎的王云说:“我首先谢谢大家。我来西安第五年了,我理解大家的心情。我把各位对我们的期待放在心里,用成绩来说话。”狼娃王尔卓最后发言:“我们队到了最低谷,朱导给每个队员机会,希望大家不要丢人,我们的目标是干掉对手。”

  尾声:大家高呼胜利

  会议结束前,球迷代表向朱广沪献上球迷围巾,大家高呼:朱指导加油,浐灞必胜!柯兴平带头高呼:朱导挺住,团结拼搏,打出狼性,争取胜利!

  本报记者 杨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