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梅西争辉 塞维利亚魔鬼双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7日07: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结束了全部比赛。榜首两强同样以4比1的比分获得胜利,巴萨仍然以1分优势领先皇马领跑积分榜。本轮各支强队均表现不错,塞维利亚、马竞和瓦伦西亚都以大比分获得了胜利,只有比利亚雷亚尔却延续着本赛季客场糟糕的表现。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如果没有卡西利亚斯,皇马就会带着1比3的比分在中场休息返回更衣室。在丢球之前,卡西已经扑出了博尔哈-巴雷罗的近距离抽射。而在第31分钟和33分钟时,圣伊格尔又先后扑出了维克托和阿杜里斯的两次单刀球。“卡西利亚斯是头号门将,雷纳是二号门将,这个原则不可撼动。”博斯克已经向有意在西班牙队首发的巴尔德斯发出了信号。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孔蒂尼(萨拉戈萨)

  在第100次为巴萨出场时,阿尔维斯踢出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表现。在巴萨的4个进球中,有3个来自于巴西人的贡献。阿尔维斯先后助攻博扬和梅西破门,伊布给跳蚤的头球摆渡同样来自于巴西人的右路传中。在阿尔维斯出场时,巴萨的胜率竟然达到了惊人的74%。

  麦孔也许是当今世界第一右后卫,西甲第一右后卫的称号则将由拉莫斯与阿尔维斯竞争。在皇马0比1落后的情况下,拉莫斯两次助攻C罗完成反超。安达卢西亚人50米外的精准长传,更是足以被载入足球教科书。

  在1比0战胜西班牙人后,萨拉戈萨基本完成了保级大业。解禁复出的孔蒂尼让西班牙人尝到了意大利后卫的苦头,他贡献了11次抢断9次解围并且一次也没有让对手正面突破过。同样成名于意甲的奥斯瓦尔多是西班牙人的当家射手,但他却始终无法逾越孔蒂尼这一关。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