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穗沪两强巅峰PK 黑马湖南欲巩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07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到5月8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7轮的比赛将开战,13支中甲球队中除成都队本轮轮空外,其余的的12支将在6个场地展开争夺。

  在本轮的对阵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广州广汽与上海东亚队的交手,除了穗沪两强的交手外,黑马湖南队客场挑战日之泉的比赛也颇具看点,当然本赛季的又一场京沪球队之间的对话也将成为另外一个看点。其他场次方面,沈阳将主场迎战安徽,湖北在新华路迎战南京而理工则将客场挑战延边尽量避免7轮不胜。

  东亚VS广州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7日 19:45 电视转播:上海体育 广东体育

  上海东亚上轮在同城德比战中0-0与上海中邦握手言和,错过了扩大自己积分的一个好机会,2胜3平1负的开局也不算很理想。赛季初已经明确提出冲超口号的上海东亚由上赛季的全华班为基础在本赛季引进了几名实用型的外援,从目前已经结束的6轮来看,外援已经逐渐的融入到全队的体系之中,范志毅演练的阵型也基本成型,本轮主场迎战广州的比赛将是一次对东亚队进攻与防守的双重检验。

  广州队是本赛季中甲投入资金最多的球队,在确定了孙祥在二次转会中将加盟后,广州队应该说也成为了中甲真正的“银河舰队”,不过近期广州队的表现起伏不定,在积分榜上也仅排名第5,与其的资金投入不太相配,尤其是球队在防守方面,连续的丢球也将这支“银河舰队”的缺点暴露了出来。本轮客场挑战东亚,将是一场焦点战。

  两支球队是建队思路完全不同的两支球队,一个是靠自身培养球员,另外一个则学习了西甲豪门皇马用大笔资金买入当打之年的球星,对于这样两种建队思路球队的碰撞,势必也会让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有一点的火花产生。东亚队最大的优点就是团队配合出色,每个球员个人能力也算不错尤其是本届国奥队大名单又有多人入选,而广州队方面,虽然在中前场堪称豪华,但是中后场的隐患似乎依然没有解决,因此客场挑战东亚的这场比赛,广州队首要目标应该还是争取1分。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