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穗沪两强巅峰PK 黑马湖南欲巩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07日07:11

  中邦VS八喜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00 电视转播:暂无

  中邦队本赛季的战绩应该说与他们在赛季初的资金投入是成正比的,上轮主场逼平东亚队为沪上球迷奉献了一场虽然平局但是并不乏亮点的德比战。6轮联赛过后,中邦目前是1胜3平1负,进5球失5球积6分。战绩的数据可以说明一切,目前中邦队依然欠缺的还是在关键时刻的关键进球,本轮拥有主场优势,迎战新军八喜,中邦有希望拿分。

  八喜上轮与中邦一样也迎来了一场德比,就连结果也惊人的相似,也是平局。八喜6轮战败的战绩是3胜1平2负,如果不是被扣除了6分积分,八喜现在就应该已经是位列积分榜三甲,由此可以看出这支全华班球队的实力不俗。本轮客场挑战引援手笔较大的中邦,全华班的八喜必须拿出看家本领才能“拿分走人”。

  两支球队此前并没有过交锋记录,不过京沪球队之间的对决历来不缺少话题,不过这次的京沪对决有些特殊,因为八喜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大连人,因此对于京沪恩怨的了解并不会很深,相反连沪在顶级联赛的恩怨倒是可以作为参考。结合两队近期表现来看,八喜想要在客场拿分困难不小。

  胜负预测:两队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