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穗沪两强巅峰PK 黑马湖南欲巩固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0年05月07日07:11

  沈阳VS安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8日 15:00 电视转播:沈阳新闻频道

  沈阳上轮在家门口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0-0逼平成都让对手收获了一场尴尬的平局,并与榜首失之交臂。本赛季沈阳东进在引援方面也是花了重金,但是球队的战绩缺并不理想,球队高层也发生了较大变动,上轮的逼平成都算是让人们又看到了一些沈阳队上赛季的影子,本轮主场迎战安徽,又将是一次对沈阳队的考验。

  安徽九方本赛季的战绩与之前几个赛季一样时好时坏,好起来的时候打的行云流水,坏起来的时候不应该输的比赛也会输掉。在今年冲超名额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安徽队没有提出冲超的口号,这一点上也算是比较理智,但是由于没有提出冲超口号,球队在斗志方面也有所减弱,还好近期状态复苏,9分的积分也保证了他们依然处于冲超集团。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主客场都是互交白卷,今年的这次交手是两支球队中甲联赛的第3次交手,哪支球队能打破不胜怪圈值得期待。

  胜负预测:安徽九方客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