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青岛发布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及吉祥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英 胡耀杰
2010年05月07日07:34

  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6日面向全球发布了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及吉祥物。

  2010年青岛国际帆船周将于8月21日至29日在青岛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主题口号、形象表示及吉祥物是2010年1月青岛国际帆船周组委会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共收到669件作品,吸引了海内外设计人员及专业人士广泛参与。

  “传承奥运 扬帆青岛”,确定为2010青岛国际帆船周主题口号。形象标识,采用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标志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形象标识主体元素。根据帆船运动的特点,以水珠和海星为原型设计了两款吉祥物,分别命名为海灵儿和海星儿。海星儿吉祥物突出了拟人化的设计诉求,体现了人人争当帆船明星的精神理念。

  青岛国际帆船周是经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国际帆船活动,是后奥运时代,青岛市为继承奥运遗产,充分发挥奥帆中心的竞赛功能,于2009年8月创办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