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一场武斗国米追平了拜仁 米利托进球含金量很高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0年05月07日07:44
国际米兰第一冠

  现在最令人关注的球队有两支,分别是拜仁和国米,他们不仅有望获得欧冠冠军,而且其中一支还有可能完成三冠王的伟业,上周末,拜仁大胜波鸿后拿到了联赛冠军,而昨日凌晨,国米凭借米利托的进球1比0击败罗马后,捧起了意大利杯的冠军奖杯,目前两队的冠军数已经战成1比1平,接下来国米将为联赛冠军而努力,而拜仁则需击败不莱梅后才能获得德国杯赛冠军。

  国米在昨天的比赛中踢得并不像一支强队,罗马拥有多次破门良机,只可惜得势不得分。一开场,斯内德遭国米旧将布尔迪索侵犯受伤,被巴洛特利换下。第42分钟,马特拉齐在防守任意球时被梅克斯击倒在地。布尔迪索背后踢倒巴洛特利,再次引发双方球员对峙,穆里尼奥在场边非常激动,国米经理奥里亚利更是冲入场内抗议,结果被红牌罚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托蒂对巴洛特利恶意犯规被罚下。终场前,塔代伊飞踹蒙塔里裆部逃脱红牌。比赛结束后,几名球迷冲进场内,坎比亚索遭到追打,所幸保安人员将这名球迷扑倒在地,事态被迅速平息。

  如果说罗本是拜仁在三线作战的法宝,那么国米所依靠的只有米利托,斯内德开场不久就因伤下场,米利托完全凭借一己之力把国米带上冠军宝座,米利托现在已经打进26球(联赛20粒,意大利杯2粒,欧冠4粒),这样的成绩在国米历史中能够排在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伊布、阿德、维耶里,他们单赛季进球数分别为29球、28球和27球,不过米利托还有3场比赛的机会,很有可能超越伊布成为第一人,而最令国米球迷高兴的则是米利托进球含金量很高,其中有4场比赛是依靠他的进球球队才以1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

  穆里尼奥在执教波尔图的时候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带队获得了“大满贯”,而如今他率领国米即将两个赛季,如果接下来收获联赛、欧冠两项桂冠,不仅创下他执教生涯的新纪录,也绝对对得起1300万欧元的年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