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罗马0-1国米惊现翻版齐达内 托蒂怒踹巴洛特利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7:44
  李玮峰之深圳健力宝、皮耶罗之尤文图斯在你面前简直是小儿科,什么叫真正的球霸,你诠释得清清楚楚!你的工资比罗马第二还多一倍,你可以赶走战神巴蒂,金童卡萨诺,谁比你更出头你就要赶谁,因为罗马是你的,您尽情挥霍吧~ 但是,有你在,罗马,绝不可能再夺联赛、欧冠等重要冠军。——摘自天涯一

  罗马0-1负于国米,眼睁睁地看着蓝黑军在自己的主场捧起意大利杯,而托蒂更是在背后暴踹巴洛特利,被裁判里佐利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巴洛特利向我说了些什么,”赛后托蒂并没有过多地解释他愤怒的原因,罗马王子只是表示,“还因为他在梅阿查比赛时所做的。”

  巴洛特利对托蒂具体说了什么,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这倒是很类似于齐达内对马特拉齐的犯规,06年世界杯决赛上就是由于马特拉齐粗口侮辱齐达内,才最终导致齐祖用头部撞倒意大利人。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里皮本场比赛到现场观战,由于这次恶意红牌犯规,托蒂很可能最终无缘今年的世界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