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可能在周六比赛中变阵 王圣李行将回归主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0年05月07日07:52
  据记者近日观察分析,汉军很可能在周六比赛中变阵,主帅李军将对后腰和右后卫两个位置进行调整,李行和王圣顶替周熠和王康出战。

  中后场防守能力不足,一直是汉军成绩不稳的主因。尤其上轮惨败,右后卫位置的薄弱更显突出,“不是说王康不卖力,而是拼得不在点上,或者说位置感不是很好吧。”于是,在休战的两周时间里,李军对坐上替补席的老将王圣进行了强化训练,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将后防线的短板修补好。“王圣以前打过国奥,能力、经验都不是问题,首轮后坐上替补席,主要因为体能有些跟不上。这段时间他练得很苦,打个半场球应该问题不大。”李军介绍道。

  而小将李行同样是首轮后坐上替补席的,上轮广东客场下半时再度获出场机会,虽然上场时间不多,小伙子明显克服了首轮的紧张情绪,表现超过首发的老将周熠,加上近来训练中状态颇佳,也坚定了教练组再度启用他打首发的想法。“李行踢球速率虽慢,但是防守有霸气,与进攻见长的埃韦顿配双后腰,位置上的互补性很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