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小学乒乓球总动员 奥运冠军启蒙教练捐训练心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邹谨
2010年05月07日07:52
  全校师生同上阵,家长社区齐助威。昨天一早,江汉二桥小学第二届快乐乒乓体育节开幕,一出“乒乓总动员”的好戏热闹上演。

  乒乓节由比赛和游戏两部分组成。不仅全校1004名学生和70名教职员工一个不落悉数上阵,还有120名学生家长走上赛场,甚至学校所在的知音东苑社区,也组织了一支20人的队伍参与竞争。“不管老师还是学生、校内或者校外,大家同场竞技,乒乓球让我们没有距离。”校长陈顺煌昨天说。

  作为武汉市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江汉二桥小学提出了“做好人、读好书、打好球”的育人目标,国球乒乓成为学校发展的一个突破口。陈顺煌介绍,近几年该校共为省市专业队输送了17名乒乓球人才;曾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杨芬,也是从这里走出。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奥运冠军陈静的启蒙教练、江汉二桥小学乒乓球队首任主教练朱达仁老人,还将凝聚了自己数十年心血的训练心得手稿,捐赠给学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