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球评建议伍兹炒掉教练 米勒:他那一套真不管用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12
  昨日,NBC著名球评约翰尼·米勒主动给伍兹一些建议。他建议伍兹应该炒掉教练汉克·哈尼。

  约翰尼·米勒退役之前也是一代名将,曾经赢得过美国公开赛。他认为伍兹每天都应该观看2000年他在圆石滩夺取美国公开赛时的录像,忘掉汉克·哈尼教给他的东西。“不是对汉克不尊敬,可是他那一套真不管用。”

  伍兹接受哈尼的指导一共赢得六场大满贯赛。可是上个月伍兹重返球坛的时候,挥杆情况很不好,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遇生涯第六次淘汰。伍兹与汉克·哈尼分手的谣言差不多传了一年多时间。“老虎需要一个新的教练,重新回到他以前的路子上。如果他眼下在这里,我会当面给他说这个建议。” 米勒说。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