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低调返京 坦言已瞄准下赛季“两个第一”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7日01:36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结束国际斯诺克2009-2010赛季征程的丁俊晖低调返回北京。小晖在世锦赛落幕之后收获了单赛季排名世界第一、年终排名世界第五的骄人战绩。

  有了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的基础,下个赛季丁俊晖无疑将成为争夺年终世界第一的热门人选,而在记者问到世界第一和世锦赛冠军自己更渴望哪一项时,小丁很风趣地开着玩笑:“争取全面发展吧。”玩笑之后丁俊晖补充说:“这个赛季自己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信心也恢复不错,下赛季尽量打得更好一些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