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明星香港狂扫货 邹凯6000港币购母亲节礼物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7日01:36
  结束慈善汇演的体操队在4日离开香港前,来到一家知名化妆品店疯狂扫货,运动员们“血拼”了一个半小时才离去。这其中,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一口气买了超过6000港币的东西。

  得知体操队要造访,该化妆品店在门前专门为他们准备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运动员进入店内“血拼”。除总教练黄玉斌和已退役的“全能王”杨威没有亮相外,其他队员倾巢而出。运动员们个个出手阔绰,购买货品多得要打包成箱,店内工作人员不得不帮忙把十多箱“战利品”搬上车。

  虽然该店货品主要针对女性,但购货数量最多的反而是奥运男子鞍马冠军肖钦。不过,邹凯出手也不输女孩子,他花了超过6000港币狂扫护肤品。有人问邹凯是不是送给女朋友,邹凯笑着说:“这里有95%的东西都是送给妈妈的,作为母亲节礼物。”除了男运动员,女队员购物兴致也很高。在慈善体操汇演中失手倒地、引致颈部轻微受伤的奥运女子团体冠军成员江钰源当天心情不错,不仅摆出胜利手势让记者拍照,还透露花了约3000港币购买香水和护肤品,但她说这些东西主要是送给朋友,“护肤品妈妈不太适合,我另外买了一份神秘礼物给她。”据《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