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犯规大王”变身防守王 霍华德本赛季最佳防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国传
2010年05月07日08:19
  昨日NBA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第一、第二阵容球员名单,此前刚刚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魔术中锋霍华德又一次在票选得分上高居首位,领衔第一阵容。

  第一阵容中,霍华德得到了全部29张选票中的28张第一阵容选票,1张第二阵容选票,总共得到全联盟最高的57分。得分第二高的是凯尔特人控卫朗多,他得到了50分。此外进入第一阵容的球员是:得到45分的骑士小前锋詹姆斯、得到34分的湖人后卫科比、得到30分的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最佳防守第二阵容为:邓肯、韦德、约什·史密斯、瓦莱乔、塞夫罗萨。NBA每年的最佳防守阵容由联盟30支球队的主教练共同投票产生,但是主教练们不能给自己队上的球员投票。

  值得一提的是,领衔最佳防守第一阵容的霍华德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有13.2个篮板和2.8次盖帽进账,这两项技术统计都是全联盟最高,而这也是“魔兽”霍华德连续两个赛季在场均篮板和盖帽数据上称霸全联盟——在NBA的历史上,还没有其他球员能做到过。

  不过在首轮4场季后赛,擅长防守的“魔兽”一共被吹了22次犯规,其中第3场、第4场均犯规满6次被罚下,以至于队友给霍华德送了个新外号,“犯规王”。“没错,"犯规王"是我的新外号,”霍华德颇为沮丧地表示,“也许在裁判眼里,他们是警察,而我则是逃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