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AK47亲口确认将复出 基里连科:我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07日08:2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盐湖城当地媒体报道,安德烈-基里连科亲口确认将会在第三场同湖人的比赛中复出。

  基里连科从3月12日开始就没有上场比赛,原因是小腿拉伤。在与湖人的第二场比赛之前AK47就渴望复出,但他最终选择了再等一场。他在今日的训练之前说:“我已经准备好比赛了。”队医在昨天也对他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当时队医表示基里连科将有90%以上的几率亮相第三次比赛。

  目前,湖人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爵士希望基里连科的复出能在防守端遏制住科比的步伐,此前的两场比赛,爵士用尽了办法还是不能阻挡科比的得分势头。至少,基里连科的复出能在一定程度上给科比制造些麻烦。

  “我不期望他能打多久,”AK47的队友布泽尔说道:“但是我认为他在场上一分钟,我们就会有不同的面貌,我肯定他准备好了。”

  (SaW)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