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质疑韩国女足朴恩善性别 比伪娘更难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30
  在追求个性的年代,想做到与众不同,最快捷的途径有两条。A:别人没有的我都有,B:别人有的我都没有。于是不难理解,为何假小子李宇春、伪娘刘著不费多大力气,便能从超女、快男中脱颖而出,人家天赋异秉嘛。不过韩国女足前锋朴恩善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同行说:我要上诉!

  中国女足质疑朴恩善的性别,是因为论长相、运动能力,她太像个男人了。主教练商瑞华则补充情报称,在韩国队里,朴恩善总单独住一间房,从不和其他队友一块儿洗澡。比较起来,刘著的容貌、嗓音,太像个女人了,可待遇却要差上许多——他每次只能躲在帘子后换衣服,以免自己和同寝室六七个男室友都心慌冒汗。

  刘著承认爱慕的对象是男生,大家并不准备把他咋的,有兴趣还鼓鼓掌。对朴恩善,中国女足则不依不饶,要提请亚足联验明正身,这不代表咱们不宽容,而是两者区别显而易见。演艺圈不分男女,大伙儿终究一个锅里捞饭吃,竞技体育则必须严格划清界限,否则混搭着来,90%的项目,女选手就彻底没吃的了。

  类似朴恩善的争执,最著名例子,当属去年世锦赛女子800米冠军、南非运动员塞门娅。查出“双性人”身份后,国际田联头疼坏了,至今没拿定主意,该不该让她继续参加女子比赛。塞门娅挺受伤,不得不一直待业在家。

  若朴恩善性别情况和塞门娅相同,她的麻烦就更大了。想想看,即使有朝一日,体育比赛分成了男子、女子、其他三大类别,塞门娅哪怕一个人上跑道也无所谓,可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朴恩善上哪儿凑一支球队呢?真等凑齐了,对手又在哪儿?

  都说专家无所不能,不知有谁可以帮忙解答一下这个难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