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香港廉政公署逮捕三名涉赌内地球员 一名为现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30
  据《南华早报》6日报道,香港廉政公署以涉嫌贿赂和打假球为由,逮捕了至少三名在港俱乐部队效力的内地足球运动员。

  该报道称,被逮捕的内地球员受赌球机构的指使,向香港甲级俱乐部四海流浪者的球员行贿,唆使其在去年10月份对阵愉园俱乐部队的联赛比赛中打假球。该场比赛四海队以2:0获胜。四海俱乐部球员拒绝受贿,并举报给香港足球总会。

  一名愉园俱乐部官员证实说,涉案的三名内地球员为该队的一名现役球员和两名前球员。廉政公署发言人暂时对此事不予置评。

  香港近年来最令人瞩目的假球案发生于1998年世界杯预选赛期间,六名香港球员因涉嫌受贿和打假球而被廉政公署逮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