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王宝泉“处子秀”在即 女排精英赛交出首份考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6:34
  新华社郑州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颂)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本月29日至31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中国女排新帅王宝泉将交出上任后的首份考卷。

  据了解,中国女排将在结束漳州集训后,于5月27日抵达漯河赛区,并于29日迎战第一个对手土耳其队,于30日对阵多米尼加队。她们与“老冤家”古巴女排的比赛,则被安排在31日进行。

  由于前两场的对手相对较弱,最后一轮与古巴队的交锋,极可能成为新组建的中国女排能否夺得首个国际赛事冠军的关键之役。

  去年5月,新上任的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上任后的第一仗,就是率队参加在这里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并夺得了他在任一年间为数不多的国际赛事冠军。无独有偶,时隔一年,接替蔡斌的女排新帅王宝泉也将在这里完成他的“处子秀”,且相遇的3个对手与去年完全相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