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亚青赛中国队成种子队 宿茂臻誓言夺世青赛门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08:47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孙永军)2010年亚青赛抽签仪式将于5月9日在山东淄博举行,目前中国队凭借东道主之利被列为种子队,并明确了A1的序列号。昨天,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我们要借助东道主的优势,尽最大努力去争取世青赛资格。”

  亚青赛决赛阶段将在今年10月份进行,5月9日举行抽签仪式。按照惯例,四支种子队将为上届亚青赛的前四名,但上届亚青赛中国国青仅名列第五。不过中国队是东道主,国青获得了种子队的机会。“根据国际惯例,我们主动选择了A1。”宿茂臻介绍道。对于能否抽到上签,宿茂臻表示:“上签下签不是影响最终结果的决定因素。这届亚青赛对手都很强,要是想进前四甚至夺冠,强队还是都要碰的。”

  2006年和2008年,两届国青队均未能进入前四名无缘世青赛。本届亚青赛,国青目标是打进前四,进而获得哥伦比亚世青赛参赛资格。对此,宿茂臻有清醒的认识:“前四是必须完成的任务,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去拼搏。我们这个年龄段毕竟不是奥运会年龄段,人才储备较少,很少有人能在中超、中甲打上主力。所以我们要意识到自身不足,准备充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