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与女主播订婚 闪电相恋谈足4年修成正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7日08:49
邹市明、冉莹颖秀幸福。

  奥运冠军邹市明和他的女主播女友冉莹颖完成了4年的爱情长跑,昨日按照遵义的风俗习惯完成了订婚。两人在相识5天之后开始恋爱,可谓是闪电相恋,但也谈足了4年才修成正果。

  邹市明在2006年一次活动上认识了冉莹颖,初次见面就觉得这个女孩非常可爱,得知是老乡后就互留了电话。当天邹市明就大方地请冉莹颖吃晚饭,正是这顿晚饭后他们增进了了解。接下来的几天更有说不完的话,第五天邹市明将要去古巴特训,临走前送冉莹颖回家时,邹市明主动牵起了冉莹颖的手,两人就此确立了恋爱关系。

  目前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冉莹颖,同时也是遵义旅游形象大使。虽然有众多头衔在身,但冉莹颖依然甘于做邹市明背后的女人,一直默默地支持着她的“小宝”(邹市明的小名)。冉莹颖说过:“我希望我能够在他的人生中助他一臂之力,或者是静静地守在他旁边,让他心更加安稳一些。”邹市明也早在全运会夺冠后发表了爱情宣言,“我女友一直以来对我默默地支持,我也很希望尽快给她一个温馨和稳定的家,在伦敦奥运前就一定会结婚的。”看来邹市明正一步步兑现着自己当初的诺言。

  昨日,两人按照遵义的风俗习惯完成了订婚仪式。“我们双方的家长会在一起吃个便饭,双方的亲朋好友会在一起聚餐。”至于领取结婚证的具体时间,邹市明则表示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到时的婚宴将会在北京、遵义和贵阳三地举办。冉莹颖对于两人的爱情感觉很甜蜜:“我们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桌吃饭,他讲的笑话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会哈哈大笑,因为只有我懂得他在笑什么。我想这辈子如果错过了他,不会再碰见这么默契的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