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内地球员香港被批捕 涉嫌踢假球遭当地外援鄙视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07日08:51

  综合新华社、《华商晨报》报道 香港廉政公署昨日表示,廉署展开一项行动,先后拘捕了5名足球运动员,怀疑他们行贿受贿,在香港足球总会举办的一场甲级足球联赛赛事中涉嫌“踢假球”。而据《南华早报》报道,被捕者中至少有3名在港俱乐部效力的内地球员。

  廉署表示,较早时接到贪污举报,遂展开调查,于本月5日展开代号为“季候风”的行动,先后拘捕了5名足球运动员。香港足球总会在廉署调查案件期间提供全面协助。被捕球员中,今年27岁的于洋被控一项向代理人提供利益罪名,涉嫌违反香港《防止贿赂条例》。被告将于7日被带往九龙城裁判法院应讯。控罪称,被告涉嫌向一家足球会的1名球员提供一笔未有指明金额的款项,作为于去年10月3日举行的一场足球赛事中“踢假球”的报酬。

  有消息指出,除了于洋、还有吴昊鹏、牛景龙、王禹程和凌琮被捕。其中,牛景龙和于洋曾效力于愉园俱乐部,早在今年1月,愉园俱乐部因与赞助商发生分裂,解雇了3名内地球员,其中就包括牛景龙及于洋。遭解雇后,于洋向愉园方面表示想继续留港,所以他并没离开过香港。牛景龙则曾在沈阳金德效力过。

  香港足球总会6日就廉政公署拘捕5名涉嫌“踢假球”球员事件发表声明称,“由于尚未完全了解案件详情,包括涉及的赛事、球队及球员身份,足总暂时不便作出任何评论”。 在得知本队有球员因涉假被捕后,愉园队的外援讽刺道:“还不如多拿点钱,让自己多进几个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