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4-1逆转马略卡紧追巴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07日09:02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前晚进行了第36轮6场比赛的较量。皇家马德里客场4:1逆转马略卡,保持着自己在联赛中的夺冠希望。

  由于巴萨昨日主场大胜对手,皇马本轮做客马略卡已不容有失。第15分钟,主队首开记录。马略卡开出角球,阿杜里斯小禁区前沿头球接应破门。1:0。

  第25分钟,皇家马德里成功扳平比分。拉莫斯后场送出长传,C·罗纳尔多高速杀出,跑动中面对对方门将将球挑入网窝。1:1。

  第56分钟,C罗接到拉莫斯的长传,胸部停球后赶在上来封堵的对方门将和后卫之前把球捅入了球门。

  第71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C罗为皇马再次扩大比分。葡萄牙人巧妙从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中穿出,在过了第三名防守队员后劲射远角得分,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81分钟,伊瓜因为皇马锁定胜局。古蒂送出直传,阿根廷人突入禁区挑射得手。皇马凭借这场胜利继续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紧随巴萨之后,也让西甲冠军悬念得以持续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