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如愿捧得意大利杯 “三冠王”目标成功迈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9:06

  据新华社罗马5月5日电  5日的罗马奥林匹克足球场最终成为国际米兰队庆功的舞台,1比0复仇罗马队的“蓝黑军团”如愿地第6次捧起意大利杯,向“三冠王”目标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以第40分钟时的一记“绝杀”为国米队锁定胜局的米利托兴奋地说:“我们已经赢得第一座奖杯,现在就等另外两个了。有了这场胜利,我们联赛打切沃队就更有动力了。”

  目前意甲联赛还有两轮未战,国米队以2分优势领先第二名罗马队,本周末他们将率先在主场迎战切沃队,16日再客战锡耶纳队;欧洲赛场上,国米队将于22日前往马德里赴拜仁慕尼黑队之约,争夺欧洲冠军联赛桂冠。

  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这支球队是实至名归……我们应得的远不止意大利杯这一座奖杯。”这是2006年以来国米队赢得的第一座意大利杯。

  这场胜利的代价是神奇复出的国米队中场大将斯内德和后卫科尔多瓦都中途受伤不能继续比赛,而罗马队长托蒂则在第88分钟时因脚踢对方前锋巴洛特利的右小腿肚,直接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场上再起冲突,更有主场球迷冲入场内,国米球员坎比亚索遭到追打,险些酿成恶性事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