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门将鼻梁骨折 余国门有恙田旭有缘面对旧主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刘苏
2010年05月07日09:10
资料图片

  经过足足7个小时的折腾,重庆力帆昨天傍晚抵达天津,人困马乏固然是个问题,但真正困扰主帅李树斌的,是球队主力门将余勇喆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撞断鼻梁骨,虽然随队来到天津,但周六下午能否出战天津,打上了巨大的问号。

  余国门疼得说不出话

  因为选择了昨天下午两点的航班前往天津,昨天上午球队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但球队主力门将余勇喆却在训练中发生意外,在一次奋力扑救队友射门的过程中,余勇喆的鼻子重重撞到门柱上,当场血流如注。队医经过短暂处理后,发现鼻梁骨骨折,紧急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了“痛苦”的复位手术后,余勇喆回到球队。

  教练组和俱乐部经过紧急磋商,同时征求了队医组和余勇喆自己的意见,最终还是决定让余勇喆随队前往天津,争取在未来两天的时间里能尽可能恢复,赶上与天津队的比赛。不过为了预防万一,除了原本要随队的第二门将田旭,球队为第三门将和正元也订了前往天津的机票。不过因为昨天前往天津的机票已经爆满,和正元只能在今天出发,独自赶到天津“以备不时之需”。

  在昨天前往天津的旅途中,记者发现余勇喆的鼻子肿得非常厉害,他只能在手中随时准备一些纸巾,擦拭不时会从鼻子中填充物里渗透出的血。一向性格外向的余勇喆,整个旅途中几乎没有说一句话,表情痛苦,面对记者的问候,也只能用点头或摇头来表达意思。虽然队医组对余勇喆的恢复还是表示乐观,甚至还为他准备了类似“蝙蝠侠”的面具,但这位今年曾经入选国家队的力帆唯一“国脚”,缺席周六比赛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田旭有缘面对旧主

  因为余勇喆的鼻梁骨折,第二门将田旭将有机会在周六出战。巧合的是,天津人田旭以前正是在泰达队效力,一度还取代了刘云飞的主力门将位置,成为当时中超最年轻的主力门将。不过在杨君转会泰达后,田旭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转会到力帆。

  由于余勇喆状态一直比较稳定,田旭还没有代表力帆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但来自教练组,尤其是守门员教练刘俊峰的意见,认为田旭出战比赛完全没有问题。“他有打中超的经验,又曾经在国青队效力,比赛经验和能力不成问题,只是需要在赛前尽可能与后防线多熟悉一下。”

  作为力帆队中唯一的天津人,看到代表球队首战中超的机会,恰好就是面对旧主,田旭也笑言“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