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四大闯关战 “江湖郎中”能否医治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5月07日09:19

  第四关 伦敦奥运会

  闯关时间:2012年7月底(邓时代约两年零3个月)

  重要性:★★★★

  难度:★★★★

  正面因素:时间充足,压力较小

  负面因素:姚明可能真的退役

  简要分析:按照中国的习惯,这个奥运周期后的邓华德基本确定会离开国家队教练位置,所以这很有可能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能够以什么样的成绩离开中国队,就要看这次奥运会上的表演了。

  对于邓华德来说,这次闯关的最大优势是时间,因为奥运会距今还有两年多的时间,这让邓华德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他挑选的那一批队员,这样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他也可以有一批用的比较顺手的球员,并且在这两年中这些球员在联赛中也会得到很大的锻炼,应该比现在更加成熟。

  如果到时候姚明离开国家队的话,那么国人对于男篮的要求或许会小上很多。因为大家都明白北京奥运会在姚明的带领下也不过是杀入到了八强而已,所以在伦敦进不了前八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要别一路溃败惨不忍睹就行,也就是:可以输球,但是不能输士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