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三冠王遭遇罗马施暴团追打 国米闹剧中加冕冠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09:20

  昨天凌晨,国际米兰通过一场环境嘈杂如菜市场的比赛,以1:0击败主场作战的罗马,赢得了第62届意大利杯冠军。他们的“三冠王”伟业已被正式提上日程——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国际米兰领先第二名罗马2分,而他们与拜仁的冠军杯决赛也普遍被人看好,如果能打好本赛季的最后三场赛事,国际米兰将迎来大丰收。

  意大利杯夺冠,对国米来说只是最终战役的起点,但如果真要评价这场比赛,只能用混乱和孩子气来形容,被逼得无处撒气的罗马球员多次故意严重侵犯国米一方,双方几次到了冲突全面爆发的临界点,比赛刚刚结束,就有不顾一切的罗马球迷冲入场内,追打蓝黑军团,就连罗马的灵魂人物托蒂,替补上场后仍控制不了情绪,以一记毫无必要的狠踹,给自己换回一张红牌,另外,国米经历奥利亚利也因为在比赛中冲入场内抗议,被红牌罚出。

  罗马冲天的怨气来自上周的联赛,当他们正和国际米兰争夺联赛冠军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国米十分“友好”地战胜拉齐奥,从而赢得先机,罗马女主席森西直截了当地评价说:“国米应该感到羞耻。”当然了,这种怨怼的情绪当中,也不排除夹杂着一丝丝的嫉妒。

  国米的人缘其实向来算是不错的,尤其在中国,作为首批接触的国际豪门球队,国米拥有极其巨量的中国粉丝。但是在穆里尼奥当权之后,这种情况似乎开始有些改变。前几天结束的冠军杯半决赛,国际米兰在淘汰巴塞罗那之后,“狂人”穆里尼奥竖着手指嚣张地从巴萨主场穿行而过,挑衅全场9万名巴萨球迷,“如果是我,我不会做这样的举动。”国米即将面对的冠军杯决赛对手,拜仁主帅范加尔不失时机地讽刺道。而穆里尼奥作出这样的举动后,也有许多中国球迷在各大网站留言表示不认同。即便是三冠王,也应该有起码的风度,更何况国米现在还只是个区区的意大利杯赛冠军。

  “我赢得了葡萄牙、英格兰和意大利足球界的所有奖杯,这不赖,主教练和球员们可以与以前不同,但俱乐部已经实现了飞跃。”穆里尼奥在意大利杯决赛后的说辞,被当地媒体揣测他很可能在下赛季见好就收,离开国米。这么一个惹事儿精,其实走了,倒不能说一定是件坏事。(本报记者 廖旭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