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绿城力争主场开门红 外援调整萨比勇或战世界杯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9:24

  从平天津到上周客场拿下重庆,绿城走的是一条上升趋势,今晚,他们将在义乌迎战大连实德队。上赛季的绿城队和大连队还有颇多渊源,不过随着前任总经理林乐丰的下课,绿城队的大连痕迹已经基本上不复存在。今晚,诺贝尔绿城队将力争迎得主场开门红,队员的两名洪都拉斯队员萨比勇和帕拉西奥也希望通过比赛调整好状态,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赛做好准备。

  虽然是主场,但毕竟是在义乌,对于绿城队来说,只能算是半个主场,为了提前适应义乌的场地条件,本周三一早,绿城队便开赴了义乌。上一轮的赢球让全队豁然开朗,本周的训练中,全队上下心情不错,上周鼻梁受伤的巴力,本周也恢复了训练,俱乐部为他专门定做了一个鼻梁护套,戴在头上有些像电影中的“蝙蝠侠”,巴力表示,戴上这个东西不会影响他的状态,他希望能在比赛打进他加盟绿城后的首粒入球。对于比赛的目标,俱乐部上下依旧是十分低调,“大连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只能是力争打好比赛,打出自己的状态和特点就行。”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称。当然,球队的状态回升也给了主帅吴金贵更多的自信,昨晚,他还召集主力和替补分别开会,和队员一一谈心。前两场比赛,绿城队的防守反击战术收到了成效,本场比赛,绿城依旧会在稳固后防的情况下,利用边路的突破发动进攻。

  本周,洪都拉斯足协专门给绿城俱乐部发来传真,了解萨比勇和帕拉的情况,绿城俱乐部也是一一回答,“相对来说,萨比勇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较帕拉大一些,帕拉由于有伤在身,最近一直在恢复,本周已经可以跟队训练了,他还在为能参加世界杯做最后的争取。”鲍仲良称。(本报记者 李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