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五名汉籍球员入选新一期国奥 国字号又现武汉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09:28

  (记者徐平)国字号又现武汉帮。为备战5月16日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昨天,国奥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引人注目的是,共有5名武汉伢入选。

  除了来自本土的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周燎、梅方和吴龑等三员小将外,还有效力于浙江绿城队的谈杨和上海东亚队的郑凯木。在国足此前的集训中,曾有6名武汉伢同时入选过大名单。

  这份25人名单中,上海东亚队有5人入选,成为入选国奥人数最多的队伍之一,其次是湖北队和浙江队。此外,目前正在葡萄牙打拼的两位小海归王刚和张呈栋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为照顾到中超俱乐部的比赛需求,依然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没有入选名单,如山东鲁能的郑铮、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和天津泰达的马磊磊。前三名球员都是所在俱乐部的主力,马磊磊则是因为伤病在身,尚处在手术后的恢复期,另一名有实力的球员王云龙也因同样的原因未能入选。

  为备战好这场热身赛,中国足协对下一轮涉及上海东亚与湖北队的两场中甲联赛进行了调整,将原定周六的比赛提前到了周五进行。“国家利益至上,我们坚决服从中国足协的决定。”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