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足协新任副主席周日来汉 将为康天冲甲首战开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09:2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本周日,2010年度中乙联赛将在汉口文体中心拉开战幕,湖北康天队将坐镇主场,迎来他们冲甲路上的首战,对手是天津松江。中国足协新任副主席、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将来汉为比赛开球。

  昨天下午,康天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省市体育局、足协的负责人,以及各大球迷代表,纷纷来为球队捧场、鼓劲。

  主教练殷立华表示,经过昆明集训后,全队打下了良好的体能基础,回汉后,主力阵容的磨合也渐入佳境,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球迷代表“铁喇叭”与殷立华相约,冲甲之日,不醉不归!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对湖北康天在汉军退赛后,矢志冲甲的决心和勇气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祝福,“事不过三,在此前两度冲甲未果后,希望康天将士们能够再接再厉,让梦想成真!”

  壮行会上,武汉电视台与康天俱乐部达成协议,将转播康天队本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