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总”KTV生意很红火 姚夏:朋友多了路好走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05月07日09:39

  “成足球员姚夏”如今也是谢菲联俱乐部的“姚总”。更鲜为人知的是,目前在成都异常火爆的缤纷KTV,姚夏也是主要股东之一。

  谈到为什么会选择开歌城,姚夏坦言,“我一直认为自己没生意头脑,最早的火锅店开了半年就亏损严重。但我有一个认识10多年的好友,他在对成都进行了一番调研后,发现成都人喜欢唱歌,开KTV应该会有市场,因此我们在2006年底,在少陵路开了第一家缤纷KTV。”

  让姚夏感到意外的是,不到4年时间,KTV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有5家店,“这要感谢我的朋友,他是行家,歌城管理方面的事情我基本没有插手,只是在一些重大决策方面,我们会碰头敲定。”缤纷KTV发展迅猛,姚夏依然很低调,“今后再开多少家分店,暂时没有新规划,只是大伙都想努力把缤纷KTV打造得更好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