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意大利足坛大腕现身CSPN 与男高音共享快乐足球

来源:CSPN
2010年05月07日09:44

  由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播出的世界杯主题综艺节目《非常天使•英雄汇》自上周六强势推出后,在CSPN各五地观众与广大网友中再度引爆收视热潮,第二期节目将在本周六5月8日隆重推出。综艺主持人李锐领衔的主持群将用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表演为大众送出欢声笑语。

  本期节目中将从音乐、时尚、美食、足球等角度诠释“蓝色意大利”主题。意大利前国脚迪比亚吉奥、意大利足协教练委员会主席乌利维埃里和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先生作为重量级嘉宾助阵“英雄汇”。迪比亚吉奥和莫华伦将各自率领一队搜狐“非常天使”,在球技、歌艺以及世界杯知识等方面捉对厮杀,而富有裁判经验的乌利维埃里则接任足球大法官,“重锤”两队中的任何表现不佳者。

  对于这样一场奇妙的竞赛,“蓝色军团先锋人物”和“华人第一男高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维埃里大法官将做出何种匪夷所思的判罚?值得期待。最终,哪位美女能够摘得本期节目“最佳表现天使”荣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8日晚19:45由CSPN独家电视呈现、搜狐网同步直播的第二期《非常天使•英雄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