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核心缺阵亚泰难言胜 战建业或催生首位下课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5月07日09: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19:45,中超第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所谓“焦点”,不光是因为两队内大牌明星云集,俱乐部本赛季投入颇多,更是因为本场比赛后很有可能诞生2010年中超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这个看点成为了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

  目前的河南建业队,已经无论不胜了。前段时间河南当地媒体抛出俱乐部高层正在联系前国字号外籍教练——福拉多。但是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的态度仿佛又发生了改变。“这是没有的事,我们是同福拉多联系过,但唐尧东不会下课。”

  杨楠现身训练基地,一来是为了稳定军心,二来确实在为唐尧东辞职作着准备。在赛前常规训练结束之后,他想队员们表达了他的态度。“一是向大家辟谣,没有换教练的事;二是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别为这件事分心。”至于唐尧东的去留,杨楠肯定地说:“老唐还是最适合建业的教练,只要他不再主动提走的事,我们不会让他走。”

  据记者了解到,其实事实上唐尧东没有第三次递交辞呈。5月5日往常一样,唐尧东和他的教练组正在认真地在训练基地指挥着训练。有一个细节颇为耐人寻味,当球员们因体力不支而放慢速度时,“是不是减小点量?”助理教练轻声询问着唐尧东。“就这么练,应该是没问题的。”专注盯着训练场的唐尧东脸上,平静得没有半点表情,仿佛上午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消息他根本不知道一样。

  对于长春亚泰,沈祥福悬着的心同样不敢大意,上一场的成绩刚刚把他送上了岸,但却不能保证安全性能有多高。结束了三连败,只是暂时解除了危机,面对伤病满营的河南建业,要想取胜同样不易。

  从历史交战数据上来看,自2007年中超联赛至今,两队共交手7次,战绩还是呈现比较焦灼之势,河南建业以3胜、1平、2负的战绩略微占先。2007赛季,双方两回合交手均打出了3-1、3-2的高比分,而上一赛季两队则是“十分谦让”的在各自主场小胜一球。

  本轮比赛对内绝对核心杜震宇因红牌将停赛一轮,杜震宇的缺席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向锋线输送“弹药”的实力,因此可谓后防无忧,进攻趋紧。不知处在尴尬境地的沈指导,会否摆出“铁桶阵”全身而退,为两名处在风口浪尖的主教练,各自给个面子呢?还是比赛之中见分晓吧!

  北京时间5月7日19:45,搜狐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 时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