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英格兰曝马拉松式足球 持续35小时比分333比293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09:41
  如果你觉得一场90分钟的足球赛已经足够长了,那试着想像去踢一场长达35小时的马拉松式足球赛吧。昨天,英国的《每日邮报》给出了这样一个真实版:日前在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切尔滕纳姆,两支球队连续踢了35小时,双方的最后比分定格在了333:293。

  这场比赛本来打算踢满40个小时,不过一场不期而至的倾盆大雨突然搅局,出于场地安全的考虑,球赛当时不得不中止了。这还是一场为了给印度贫困儿童建立小学筹集3万英镑而踢的慈善赛。
  比赛双方全明星队和坎布里俱乐部队各出18人,所有36名球员都来自附近的教堂。每个球员必须一次性在场上踢上3个小时,然后每3小时后会有5分钟的休息和换人时间。所有参赛者都不得离开球场,所以场地旁边支起了不少以供休息用的小帐篷。

  全明星队的24岁球员皮特表示,疲惫是整场比赛的最大障碍。“我们之前做了很多训练,不过实在无法为这么持久的比赛做准备。”在比赛的最后一个小时,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在倒计时了,看来他们实在是累坏了。这场比赛是一位球员的妻子组织的,赛后这位名叫艾米莉的妇女都看着心疼了:“粉丝们也是一起陪着看球,大家都累惨了,不少球员还挂彩了。”(魏文)

  链接

  还有一场踢了36小时

  据昨天《每日邮报》介绍,在切尔滕纳姆比的这场球赛,打破了之前33小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且比赛现场有专人监督。不过去年4月18日曾有一场时间更长的足球赛,当时那场比赛进行了36个小时,打出了285∶255的高比分。创造这个纪录的是两支英国业余球队——利兹巴杰队和布里斯托足球学院队。

  对比今年和去年的这两场马拉松足球赛,比赛规则相差不大,时间上确实以去年的36小时胜出一筹,而比分上则是今年的高出不少。

  根据百度搜索,去年见证报道了那场36小时比赛的媒体不在少数,看来今年的比赛时间上并未刷新吉尼斯纪录,不过在比分上,应该是史上最高比分的一场球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