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皇马用两星换红魔当家 爵爷拒绝态度坚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0:02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 随着欧洲五大联赛逐渐接近尾声,各个俱乐部夏季转会目标也渐渐浮出水面。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上赛季斥资2亿美元打造新银河战舰之后,西班牙媒体爆料,这个夏天他们又把目标投向了曼联当家球星鲁尼。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将用本泽马加M-迪亚拉来交换红魔前锋。本泽马上赛季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伯纳乌,但是这位法甲射手王本赛季只进了7个球,更多的时间则是被主教练牢牢的按在板凳上;而M-迪亚拉也并非银河战舰的铁打主力,身价最多2000万欧元。两人加起来5500万欧元,这远远达不到现在鲁尼的身价。

  不过英国《每日邮报》也爆出消息,曼联暂时停止了和鲁尼的续约谈判。原因在于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他要求俱乐部提供一份周薪12万欧元的新合同,而红魔老板认为,鲁尼的薪水应该取决于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所以决定将鲁尼的续约谈判安排在南非世界杯之后。

  虽然西班牙媒体说的似乎确有其事,但是红魔主帅弗格森爵士却对鲁尼的转会反应坚决。他说:“这种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了,鲁尼不会离开,他唯一的选择是为俱乐部提高水平而做出贡献。他(鲁尼)是老特拉福德真正的英雄,留在红魔是他最好的选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