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伤病困扰骑士凯尔特人之争 加内特:我没有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5月07日1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詹姆斯在季后赛中一直饱受着肘关节伤病的困扰,虽然带伤作战的詹姆斯依旧神勇,但是这还是让季后赛骑士队的前景不容乐观。凯尔特人也并不轻松,就在双方的第二场较量结束后,凯尔特人内线加内特以及帕金斯就因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但是在关键的半决赛面前,三人都选择了带伤出战。

  “目前我们的形势不错,我自己的情况也非常好,两支球队都有不错的机会。”詹姆斯说:“我们很清楚季后赛的对抗有多强,能够得到一点喘息的机会你都会觉得很难的。”詹姆斯的肘关节伤势影响着他的发挥,骑士表示詹姆斯将不用在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他将会出战与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

  “我根本就没有受伤,我只是脚有一些不舒服而已。”加内特倔强的说:“很明显,我一定会出现在赛场上的。”加内特非常渴望参加今天的球队训练,但是主帅里弗斯为了安全还是选择让加内特休息,加内特本人表示接受主帅的建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