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在成都一天两练 国足主帅高洪波7日将跟队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孙永军
2010年05月07日10:09

  昨天,中国女足在成都开始了一天两练的大强度训练,训练场上球员们并未见到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身影。

  昨天,女足开始真正进入“亚洲杯时刻”,全队上午大量训练90分钟,下午训练长达2个小时。全队重点进行了分组对抗以及力量训练,而刚刚结束假期的女足姑娘们显得很兴奋,拼抢更加积极。据了解,女足将在8日对阵成都U15男足,10日、12日对阵泰国,目的是参照亚洲杯的高密度赛程进行提前准备。

  在训练场上除女足教练组外,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率领的保障团从早到晚一直在一旁默默为女足服务,而曹景伟用不多的话告诉记者:“以前在赛艇队我跟教练能够对训练进行互动,但目前女足做不到,我还需要多看多学。”在训练场上,女足姑娘们偶尔四处张望,“不是说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要过来了吗?怎么没看到他。”截至女足结束训练,高洪波也没有出现。“高指导这么优秀的教练再加上我们商指的智慧,我们肯定会有提高,毕竟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韩端说道。据悉,高洪波将于今天跟队观训。

  另外,对于韩国“假小子”朴恩善性别问题,女足队内已经要求队员不要关注此事,专心训练,足协方面将通过正规渠道向亚足联进行核实求证,进而解决此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