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西部半决赛太阳再擒马刺2∶0领先 “阳光刺眼”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07日10:09

  昨天,太阳在主场与马刺展开了西部半决赛第2战的较量。斯塔德迈尔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弗莱三分球6投5中,最终身披印有“Los Suns”球衣(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抗议移民法)的太阳以110∶102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改写成2∶0。

  纳什和理查德森各自拿下19分,希尔得到18分。比赛的前半段太阳始终在马刺的节奏下进行比赛,直到他们在外线找到准星,比赛也重新回到了他们的掌控中,在三分线外前7投仅1中之后,他们之后的12次出手命中8个。

  邓肯拿下29分和10个篮板,杰弗森状态回勇,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帕克得到20分。双方的第3场比赛将于明天在圣安东尼奥进行。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吉诺比利都被老将希尔紧紧盯防,此役他8投2中只得到11分,下半场更是只获得2次出手机会,不过“妖刀”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1次助攻。

  比赛中还发生了少有的一幕,第三节结束之后,当值裁判加里特森由于腿部受伤无法再继续执法比赛,替补裁判琼斯完成了第四节的执法任务。赛后另一名裁判克劳福德表示,加里特森跟腱受伤。

  “我必须要说的是这场比赛中全队共同努力争胜的表现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纳什表示,“今晚我们有许多球员都为球队做出了极其重要的贡献,我甚至记不起上一次球队中有如此多球员同时挺身而出,并且打出伟大的比赛是什么时候了。”

  “希尔不断给我制造惊喜,”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说,“他不喜欢别人说他已经37岁了,作为一名在联盟打拼十余载的老家伙,他在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完成了我们要求他做的所有事情,从未有过怨言。希尔始终是我们最信赖的外线球员,他一心只想着打好比赛,他将是我一生中欣赏的球员,他的确很优秀。”

  本场比赛弗莱三分球6投5中,他是太阳取胜的功臣之一。“每当他站在空位的时候,我们就会为防守端的漏人付出代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这样一支球队真的很难防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